苹果竟是防癌药
时间:2007-10-19 点击数: 来源:

 

  近年医学研究显示,苹果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,苹果还有防癌作用。

  法、美、日三国近年医学研究显示,苹果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。如法国一大学给一组26岁至58岁的高胆固醇患者 每天每人吃2至3个苹果,结果23人降到正常水平,59岁至96岁一组的患者每人每天吃1个苹果,19人吃了明显下降。法国昂热医院在一次学术会议上的报告指出,苹果能减少因胆固醇 太高而引起的心血管病突发的危险。

  苹果还有防癌作用。欧洲科学家们发现;将果胶喂与接触过放射性气体的动物时,果胶就与这种气体中的放射性元素相结合,令其变成为无害的形式从动物体内排除。

【预约专家】  【打印】  【关闭】 

  相关文章
· 停止衰老可以轻易做到 (2007-10-19)
· 失眠试试“不想睡”疗法 (2007-10-19)
· 养肾:食物PK运动 (2007-10-19)
· 入秋肌肤最喜爱的10种食物 (2007-10-19)
· 秋天跑步小指南 (2007-10-19)
· 一闻一吻定终生——择偶过程中,鼻咽喉健康不可小视 (2007-10-12)
· 急性喉炎成为没有先兆的小儿杀手 (2007-9-12)
· 喉咙老被卡别弄成慢性咽炎 (2007-9-12)